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常德市纪委督查临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常德市纪委督查组来到临澧,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情况。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县纪委副书记、纪委常委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六届九次全会以来,我县纪委监察局迅速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启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三转”向下沉,推动“两个责任”向基层深化拓展。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纪律建设,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实维护党章党纪和党的利益、维护党员干部健康成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市纪委督查组负责人要求,坚持抓早抓小纠“四风”,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宣传报道,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地生根;抓好案件查办,坚持挺纪在前,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

辛春生表示,我县将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检查责任。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环保局、安福镇政府、政务中心督查工作人员的上班到岗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