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8 09: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下午,临澧县纪委会议室气氛热烈,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全县反腐工作报告,研究2016年全县正风反腐工作,为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布局谋篇。在座谈讨论会上,县纪委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完善工作重点,制定修改工作目标,讨论研究新的一年正风反腐工作任务。县纪委委员、乡镇纪委书记及县纪委机关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讨论座谈活动。会上20多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舒己见,帮助总结过去一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客观评价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纪委书记陈翔要求要汇聚大众智慧,对照工作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确保“两个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全县正风反腐工作。



                                                                                                           (县纪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