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7 09: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上午,临澧县纪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十届纪委八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已经相继召开,传递出的重要信号就是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真正彰显了从中央到地方惩处腐败的坚定决心,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工作方向。要认真的学习,深入贯彻领会,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全力筹备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近期,临澧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一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信访举报“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对基层信访举报积压件大起底、大排查,对初信初访和署名举报优先办理,努力实现问题线索“零积压”。二是通过政府网站、手机短信平台,加大对《准则》《条例》的广泛宣传,通过集中宣传、专题培训、巡回宣讲、新任领导干部知识测试、“一把手”讲党课等方式,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心上。三是加大元旦春节期间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严肃查处插手工程建设、土地和矿产资源出让,侵吞国有资产、扶贫资金,买官卖官、以权谋私、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等问题,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