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及早启动纪检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6 11: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澧县纪委为了掌握宣传教育主动权,进入元月份以来,该县及早启动纪检宣教工作,结合2016年“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坚持把纪检宣传教育工作抓早抓小,大力营造执纪、监督、问责的浓厚氛围,为落实“两个责任”,把握“四种形态”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其具体做法是:

1、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加强与县级组织、宣传部门的联系衔接,把《准则》《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纳入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宣传工作规划和年度考核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两部法规精神入脑入心。同时,结合群众性文化宣传活动,把廉政文化内容融入其中,打造群众参与,富有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                                                   

2、推进新媒体平台建设,加强互联网信息宣传力度。利用“新湖南”、红网“时间”新闻客服端、手机报、“微临澧”等新型媒介,抓好对内、对外信息宣传,发挥“一网(临澧纪检监察网)、一台(廉政短信平台)、一报(临澧手机报)”三个关联平台的阵地作用。注重舆论引领,加强典型特色及创新工作的总结推介。                                         

3、打造廉政文化亮点,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在廉洁文化“六进”基础上,抓好廉洁文化“一进一上”工作,即廉洁文化“进景区、上高速”,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如:廉政文化墙、廉洁文化走廊、孝廉文化广场、地域传统特色文化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