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陈翔考核合口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9 14: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述责述廉暨民主评议现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作讲话)

12月9日上午,临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带领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来到合口镇,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陈翔指出,合口镇党委、纪委在落实上级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风反腐、管班子、带队伍上较好地发挥了领导者的执行作用和推动作用。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合口要提高认识,持续发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不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抓早抓小,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审查工作;深化改革,强化保障,确实做细纪检监督工作。
  合口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消化会议精神,传导压力,推动工作。下一步将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把“两个责任”扛上肩,落到实处。
  会上,考核组还分别听取了合口镇党委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合口镇党委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分别汇报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和镇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
  合口镇党委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