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市纪委常委谢建平来我县深入解读《准则》《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2 15: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专题讲座现场)

12月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谢建平一行来到临澧,在县委党校为我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主持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谢建平结合具体案例对《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特点、重大意义和相关条款进行了剖析讲解。同时,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带头践行、当好表率。

陈翔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谢建平同志的讲话精神,一是要真学,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是要真抓,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三是要真守,要先正人、再正己。此外,他还就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迎市检和县里年度检查考核工作做了强调。


县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县直单位、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纪检专干参加了讲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