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开门纠“四风” 设立作风建设举报箱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2 14: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临澧县汽车客运东站售票厅门口,红色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情况举报箱”格外显眼。上面还列举了举报范围,包括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领导干部住房、以权谋私、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公款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方面情况。


“这个箱子,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挂在这儿了,挺显眼,车站来来往往人很多,经常有人驻足观看。每隔一段时间,县纪委的人都会来开箱”,客运站保安队长吴雄说,他看过好几回有群众往里面塞举报信了。红色举报箱,并不只在客运站才有。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符涛介绍,今年,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临澧县在县委、县政府、政务中心、汽车东站候车大厅、国税局和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等公共场合设立“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情况”举报信箱,接受群众举报监督。

文章来源:三湘风纪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