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召开2015年度乡(科)级党政正职向县纪委全会专题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1 14: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陈翔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主题上廉政党课)

11月11日上午,临澧县2015年度乡(科)级党政正职向县纪委全会专题述廉会议在县委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出席会议,在总结讲话中结合述廉情况上了一堂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会上,述廉评议对象合口镇镇长刘国平、新安镇镇长唐骏、四新岗镇镇长杨先创、民政局局长林德新、城管局局长纪义明、农业局局长刘正雄分别向县纪委全会述廉,对本单位及自身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总结和剖析,现场接受民主测评并针对审计报告、调查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表态发言;审计局相关人员通报被评议对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县纪委相关人员宣读调查报告;全体县纪委委员、县监察局班子成员、县纪委机关各室负责人进行现场测评。会上宣布了测评结果。

陈翔在党课中指出,主体责任是“牵牛之绳”,必须牢抓不放;是“高悬利剑”,不容敷衍塞责;是“以上率下”,必须言传身教。他强调,廉洁从政是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党组织尤其是“一把手”管党治党的首要任务。大家一定要牢记不忘、牢抓不放,让自己干净做事、让班子干净干事、让整个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全体县纪委委员、县监察局班子成员,审计组、评议调查组成员,述廉对象及所在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一般干部和老干部代表,部分乡镇(区)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纪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书记),县纪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