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传达学习傅奎书记重要讲话 切实改进信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6 08: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下午,临澧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傅奎在全省加强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信访室主任危春花介绍说,傅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信访举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着力强化解决基层信访举报问题的工作举措,三是严格落实基层信访举报工作的督导责任。讲话内容客观分析了基层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形势,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信访举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要认真研读傅奎书记的讲话内容,掌握其精神实质,并迅速运用于信访举报工作实践。他还强调,要用真心诚意来和信访举报人打交道,不管所举报事项是不是纪委分内之责,都要尽力帮他们办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