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新《准则》《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5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于乾华解读《准则》《条例》)

    11月4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出席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于乾华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修订背景、内容特色、重大意义等,并对变动的条款作了逐条分析。

    陈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一是全面自学,带头学好学深学透;二是督促全县各单位学,层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三是充分利用手机报、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做好宣传报道、条规解读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会上还传达了傅奎书记在全省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两办”《关于重申和严明党政机关公务接待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并对年底考核、信访举报、作风建设、乡镇区划调整纪律保障、内设机构调整、述廉评议等工作进行调度和安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