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杨琦明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3 16: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廉政党课现场)

10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琦明在县委党校会议室给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上了一堂名为《牵住“牛鼻子” 种好“责任田” 强化“硬约束” 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廉政党课。

杨琦明指出,牵住“牛鼻子”,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政治责任、完善责任体系、坚持统筹兼顾;种好“责任田”,自觉落实“监督责任”,要突出主责主业、从严执纪监督、忠诚干净担当;强化“硬约束”,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加强学习宣传、严格追责到位、加强督促检查。

杨琦明强调,落实“两个责任”是一项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总抓手,以强化责任追究为硬约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建设幸福美丽新临澧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