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市纪委发布3个纪律处分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08: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文章来源:廉洁常德网

原桃源县委副书记唐智勇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近期,常德市纪委对中共桃源县委副书记唐智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查处。

  经查,唐智勇在担任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筹)临时党委副书记、管委会(筹)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

  经中共常德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常德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唐智勇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副调研员李振华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近期,常德市纪委对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副调研员兼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振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查处。

  经查,李振华在担任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副调研员、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私设“小金库”,李振华作为单位负责人,负有主要责任。

  经中共常德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常德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振华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石门县原民政局局长李钢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

  近期,常德市纪委对石门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查处。

  经查,李钢在担任石门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

  经中共常德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常德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钢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