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湖南省纪委《回来》参选省直微视频公益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22: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青春影像”湖南微视频公益大赛由省直工委、团省委、湖南卫视等联合举行。大赛以“青春影像”为主题,面向省直机关、中央驻长各单位、省直各高校团组织、团员、青年和社会公众征集原创微视频、随手拍。本网现将中共湖南省纪委参赛作品《回来》予以刊登,欢迎观赏。

    《回来》是由湖南省纪委宣传部、机关团委拍摄,根据省纪委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演员大多是省纪委机关干部。目前,大赛投票已经开启,《回来》是第17号作品。如果您喜欢这部微视频,欢迎前往微信为其投票。关注“湖南省直团工委”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nsztgw),点击下方“微视频大赛”,找到17号作品《回来》再点击“投票”即可。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