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9 17: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原文标题:李挚:纪检宣传工作要紧扣从严治党主题

     9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纪检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要求全市纪检宣传工作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务实创新,主动发声,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深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李挚指出,省纪委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非常及时,会议精神很重要,市纪委常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消化中纪委宣传部陈小江部长和省纪委刘大放常委两位领导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李挚强调,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领导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纪委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主动发声,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宣传舆论的导向。就如何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李挚要求,一是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区县(市)纪委;二是市纪委宣传部要按照省纪委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按照“转”、“调”、“提”、“严”、“高”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新闻“快”的要求;三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本地区涉腐舆论工作高度重视,纪委书记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办,纪委宣传部门要与党委宣传部门、网信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掌握舆论的主动权;四是坚持把支持中纪委媒体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当前要抓好订报订刊、用报用刊工作,完成省纪委规定的征订任务。五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重视纪检宣传队伍建设,把讲政治,能力强的干部充实到纪检宣传队伍中去,推动全市纪检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文转自廉洁常德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