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机关干部参加常德市区县(市)纪委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9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区县(市)纪委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

    9月6日,由县纪委副书记戴晓明带队,县纪委11名机关干部赶赴常德参加常德市区县(市)纪委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省纪委组织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市纪委联合组织,时间为9月6日至9月11日,课程囊括信访举报工作、财务监督与管理、中国周边军事态势及国防现代化进程、案件查办程序与方法、干部心理调适、谈话取证、落实“两个责任”、外围调查取证、案件审理工作等内容。

   为确保培训实效,在《学员手册》中还对培训纪律提出了严明要求。如培训期间“不准相互宴请,不准接受和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不准工作人员‘陪读’,不准单位公车‘伴读’”;“必须在培训基地食宿,课余外出须向班主任告知去向,晚上10点前必须回就寝房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