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市纪委召开全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5 09: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全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鼎城区国税局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蝇贪成群,其害如虎”,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蝇贪”老百姓感受最真切,给群众造成的损害也最直接,必须坚决查处。

李挚讲话

熊国建主持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市预防腐败局)局长熊国建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彭光福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胡以军宣读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意见》;鼎城区委、汉寿县纪委、桃源县纪委、石门县纪委、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现场

  李挚强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维护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基层干部健康成长,必须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头绪多、任务重,既要全面统筹,整体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找准抓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干部廉政教育;二要切实推进镇务村务公开透明;三要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四要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五要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六要切实加大乡村案件查处力度。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最有力的抓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绝不手软。

  区县(市)和“五区”党委(党工委)副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和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纪委相关室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