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在公共场所设立作风建设举报箱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3 09: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临澧县在县委、县政府头门、政务中心头门、汽车东站候车大厅、国税局、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头门等公共场合设立“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情况”举报信箱,接受群众举报。

信箱举报范围包括: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领导干部住房以权、谋私、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公款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等方面。

信箱安排专人每周四进行收取。对于信件反映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情况核查属实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目前,举报信箱已正式运行,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