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发出端午“温馨提示”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9 09: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端午节来临,县纪委祝您节日快乐,请带头遵守节日期间纪律规定,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打牌赌博等,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佳节!”今天,临澧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的手机里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寥寥几字的短信,却将作风建设的纪律规定传达得很及时。据该县纪委宣教室主任介绍,每到重要时间节点,县纪委都会发送一条提醒短信,今年来,已累计发送9条,发送范围覆盖全县所有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此外,每到节日期间,该县纪委还会组织督查组,深入宾馆、酒店、茶楼、超市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对公款购买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打牌赌博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并且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现在风气明显好转了!”某茶楼老板这样评价,“现在来我们茶楼的,我都会主动问是不是在政府单位上班的,怕纪委来查岗!虽然我们茶楼生意比不上以前了,但我还是感到高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