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中共临澧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2 15: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上午, 中共临澧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毛世秋,县人民法院院长覃红卫,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正平,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全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汇报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陈翔指出,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之后,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先后组织了本单位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传达学习,并抓好工作部署,特别是在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做好线索的集中统一管理、信息的沟通反馈及案件查办等方面做到了密切协作,逐步建立协调机制,线索移送顺利进行。 

对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陈翔强调,追逃追赃工作能否取得成效,关系到党对人民的反腐承诺,对于坚定人民群众反腐败信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信心和紧迫感;要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调度,重点做好梳理工作部署、健全协调机制,建立动态信息、做好统计上报,配合“天网”行动,抓好个案突破,加大防逃力度、健全防逃网络,做好工作保障、抓好宣传报道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追逃追赃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负责,积极行动起来,真正把追逃追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反腐败的一项主要工作任务来部署,切实抓实抓好,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殷切期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