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市委巡察办丁俊辉一行来临澧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11: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丁俊辉来临澧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丁俊辉首先来到临澧县委党校,以《勇于自我革命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坚持政治方向;明晰工作方位,提高巡察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发挥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临澧县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堂生动党课。

近年来,临澧县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在配合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上进行有益探索,通过将巡察纳入县委党校培训主要内容等工作举措,不断强化全县各单位党组织履行巡察主体责任的紧迫感、自觉性,有效提升了县委巡察工作质效。

丁俊辉还来到市委第一提级交叉巡察组驻地——临澧县修梅镇、四新岗镇,慰问了巡察组全体成员,专题听取了修梅镇、四新岗镇党委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基层党委如何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有效推动问题整改强调指出:问题整改是否做到了真改实改、扎实整改,要看整改的主体责任是否压实,整改的监督责任是否落实,整改的时间节点是否把准,整改的实效是否落地,整改的长效机制是否健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