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巡视整改】临澧县召开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临澧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10: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晚,临澧县召开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临澧分局四家牵头单位领取了巡视督查整改问题交办函。

会议要求,要保持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要痛定思痛,深刻认识巡视交办问题的严重性;要把握要求,确保巡视整改件件有落实;要纠建并举,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领导带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以省委巡视为新起点,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县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