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巡察办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2-06 11: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重大疫情面前,县委巡察办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宣传。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县委巡察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纪律要求,在工作群转发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升站位,严明纪律,迅速参与到疫情防卫战,积极开展对身边的亲戚朋友有关情况的摸排上报和防控知识宣传。二是强化当前工作开展。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县委巡察办不忘推动当前工作的开展。积极组织干部学习十二届县纪委县监委五次全会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的相关工作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