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4-09 10: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巡察工作“全覆盖高质量、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好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2020年3月10日至3月31日,临澧县委巡察办联合相关部门对本届县委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针对本届县委第一轮至第五轮巡察的40家被巡察单位进行,主要从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建章立制情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巡察整改后是否有新的违反纪律规定情况等内容进行“再体检”“再发现”。巡察整改“回头看”期间,各被巡察单位进行自清自查后,县委巡察办联合县纪委县监委相关人员进行抽查督查,现场向被督查单位反馈了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有欠缺的个别被巡察单位进行重点督办。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以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突出“真反思、真整改、建机制”,推动巡察整改真正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巡察成果得到巩固深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