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十二届临澧县委部署启动第七轮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15: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4日上午,十二届临澧县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人民法院主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二级调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吉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贺吉敏讲话)

(王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本轮巡察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县教育局、县委党校、县一中、县二中、县三中、县四中、县职业中专、县疾控中心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4月下旬至6月下旬。

贺吉敏指出,本次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五次全会、市五次全会和县纪委五次全会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坚持围绕“三个聚焦”,落实落细上级巡察新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作善成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严格干部教育监管,从严从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他强调,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这场硬仗,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实、反响好的现实成效,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后,还对参加本轮巡察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理论考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工作人员联系第七轮被巡察单位的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轮被巡察单位党委(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