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4-08 17: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扬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文山和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李扬代表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陈宏炎就巡察工作的定位和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及纪律要求予以明确。覃文山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县委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真心配合;三是巡察组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李扬表态:一是全局上下将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接受巡察;二是将积极履职履责,全力配合巡察;三是将全面接受监督、扎实推进整改。最后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庞春节主持开展征求意见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四巡察组工作人员、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李清平同志、县城管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及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