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科工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4月3日至6月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科工局进行了巡察。8月2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科工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勇,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副组长邓春雷,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蓟小燕,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周晓然指出,2015年以来,县科工局党组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但在巡察工作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存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力,落实上级要求不到位,机关内部管理不规范,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不实,党员党性教育不落脚,对党风廉政建设不重视等方面的问题。周晓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科工局党组移交了问题整改清单及巡察反馈意见。

陈勇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陈章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二是突出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三是把握政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杨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参与整改;二是深入剖析问题,扎实推进整改;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构建严格监督新常态;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建章立制工作力度。

最后,县委第三巡察组组织对科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科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