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望城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新世纪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至6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望城街道进行了巡察。2018年8月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望城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怀素娟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忠,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副组长余远平出席会议。

裴义军指出,近年来,望城街道党工委围绕建设楚风文化主题园的目标,打造望城文化品牌,建设美丽望城、南岸新城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通过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为:政治生活缺乏战斗性,民主决策集中有余民主不够;不注重思想建党;基础工作不扎实,基层组织教育管理缺位,发展党员不规范;干部作风时有松懈,“四风”问题仍然存在;内部监管不到位,多处违反财经法规和纪律;部分干部廉洁自律要求不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比较突出等。裴义军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望城街道党工委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黄玉忠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陈章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二是突出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三是把握政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怀素娟代表望城街道党工委照单全收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郑重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做到立行立改,坚决增强整改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成果运用,坚决落实以整改促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对望城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望城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线管站所负责人、街道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