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非税局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8-09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非税局巡察反馈暨述廉会在非税局会议室召开。县非税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马继红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副组长蒋杰斌,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第一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杨龙青代表第一巡察组通报了对县非税局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非税局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六个方面存在的十四个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时限。

于乾华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陈章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县非税局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要突出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要把握政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马继红代表县非税局党支部认领问题清单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巡察反馈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把脉精准”,非税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同时承诺从四个方面抓整改落实:一是端正态度;二是明确责任;三是扎实整改;四是高度负责。将以这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推动,把管党治党作为最重要职责立起来,强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党支部建设好,把干部职工队伍带好。统筹兼顾抓好巡察整改和非税征管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县委对非税局的关心爱护支持。

最后,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非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非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