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城投办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7: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城投办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城投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出席会议,县城投办党支部副书记、主任胡成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宏炎对巡察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认清政治巡察工作形势,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胡凯辉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抓好巡察工作强调:一是被巡察党组织要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二是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三是县委巡察组要紧盯巡察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胡成章代表城投办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现场下发巡察调查问卷和专用信封,采取匿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问题线索。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鸿就如何填写调查问卷作了具体要求。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明全及县城投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