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7: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广播电视台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县委对该单位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从巡察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及纪律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要求,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认真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正确认识巡察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县委巡察组要精准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军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广播电视台党组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积极主动参与,营造良好环境,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诚恳接受监督,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并通过接受县委巡察,全面总结过去的工作,特别是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汲取教训、改进工作。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下发了征求意见表和专用信封,采取无记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问题线索。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健就有关工作做出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小平,县广播电视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临澧有线公司、临澧广卫公司骨干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