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发改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7: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发改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游建忠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忠和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裴义军对巡察工作的定位和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及纪律要求予以明确。黄玉忠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精准把握巡察工作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县委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真心配合;三是巡察组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游建忠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全局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二是将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三是将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坚决做到“五要”,即提供资料要真实准确、接受谈话要开诚布公、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配合调查要端正态度、接受整改要一改到底。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威主持开展征求意见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平、县发改局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