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中医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7: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中医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茂慧同志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勇出席了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就巡察工作的定位、原则、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本轮巡察重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党的领导是否弱化,党的建设是否缺失,全面从严治党是否不力,组织纪律是否松弛,从业从政是否清廉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陈勇要求: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正确认识巡察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县委第三巡察组要正确把握巡察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玉山进行了表态发言,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切实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医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并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二是全力支持、主动服务;三是查找不足、自我检查;四是把握机会,促进工作;五是统筹兼顾,科学发展。力争做到接受巡察检查督导与促进医院稳步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巡察组的巡察与监督,促进县中医院各项工作发展,向县委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邓春雷就县委巡察调查问卷及征求意见表作了填写说明及上交时间要求,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及征求意见表。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荣杰,县中医院干部职工2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