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人防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10: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10月至12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人防办进行了巡察。2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人防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县人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吴恰山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副组长李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杨龙青指出,近几年来,县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管理部门以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较好地履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还有待加强。主要是:执行人防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欠规范;执行“三重一大”和“三个不直接分管”制度有欠缺;组织生活不规范;党费收缴不合规;学习教育走过场;谈心谈话制度落实不到位;大额资金的使用未经集体研究;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人防专项资金管理监督不到位等问题。杨龙青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人防办党支部移交了问题整改清单。

胡凯辉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切实把牢政治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切实把牢政治制度,常抓作风建设;四是切实把牢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自觉。

吴恰山代表县人防办党支部接受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郑重表态: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反馈意见;二是细化措施,严肃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运用结果,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最后,巡察组组织对县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廉测评。其中县人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吴恰山进行口头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书面述廉,与会人员对县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