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2-12 11: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8日至2018年1月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国土资源局进行了巡察。2月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国土资源局党组反馈情况。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庞杰武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忠,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副组长李旭云,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刘国锋出席会议。

陈宏炎指出,近三年来,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按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巡察中发现了一些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党组担当意识不够,法纪意识有待加强,党建工作基础薄弱,干部人事管理不规范,落实监督责任有差距等。陈宏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向县国土资源局党组移交了问题整改清单。

黄玉忠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县国土资源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要落实“两个责任”,防控廉洁风险;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 治陋习”;要坚持抓早抓小,注重剖根溯源。

庞杰武代表县国土资源局党组照单接收了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并从“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聚集问题,立行立改;搞好结合,促进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巡察组组织对县国土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述廉测评。其中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庞杰武进行口头述廉,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廉,相关与会人员对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工作人员、县国土资源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