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科工局并召开动员会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17: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43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工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进行动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作了表态发言。

周晓然指出,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巡察组对巡察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周晓然强调,本次巡察重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科工局开展巡察监督。巡察将采取听汇报、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科工局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通过有关媒体和网站公布巡察工作任务、安排、巡察组的联系方式,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    

陈勇要求,科工局党组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形式,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杨杰就四个方面作表态性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真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发放了县委巡察调查问卷,巡察组副组长邓春雷强调了调查问卷具体填报要求。

巡察组全体成员、科工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4月上旬至6月上旬在科工局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办公室设在县科工局一楼,值班电话:0736-5803951,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