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17: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潘绪庆主持,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宏炎对巡察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等进行了介绍和安排。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认清政治巡察工作形势,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思想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覃文山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抓好巡察工作强调:一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二是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三是县委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潘绪庆代表党组就接受县委巡察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认真落实好县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问卷调查,由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孙小平主持,就如何填写征求意见表及调查问卷作了具体要求。第四巡察组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下发了巡察组征求意见表、县委巡察调查问卷和专用信封,采取匿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问题线索。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县卫计局纪检组负责人及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