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4-08 17: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金帝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启动对县森林公安局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巡察工作突出政治巡察,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重点巡察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就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县森林公安局干部职工要正确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县委的巡察,要实事求是、自觉配合巡察。

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庞彩志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森林公安局与会人员就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在落实“两个责任”,执行“六项纪律”,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访,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森林公安局机关门口设立了举报及征求意见箱,开通了举报电话:0736-5808113、电子邮箱:ll_xwxcz21@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负责人、县森林公安局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林业站长35人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