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巡察进驻】临澧县司法局召开县委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玖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副组长邓春雷及巡察组成员,县纪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黄平,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县司法局监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谭德玖作表态发言。

贺吉敏强调,此次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一巡察组和司法局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司法局党组要认真做好配合、坚持巡改结合、加强纪律监督,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