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巡察反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发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28日至11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发改局开展了巡察。4月9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发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游建忠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副组长黄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平出席会议。

黄威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对县发改局常规巡察的情况,他指出,近三年来,发改局党组着力整章建制,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促进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但巡察中还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充分,谋划助推发展欠力度,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彻底,部分易地扶贫搬迁效果不理想,意识形态工作认识不足,政治理论学习标准不高,党建工作抓得不扎实,“两个责任”落实不力,执行财经纪律不严,行政收费不合规等问题。黄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局党组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清单。

裴义军通报了县委主要领导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县发改局党组的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有更高的站位;二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三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要求,要有更严的举措;四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担当,要有更实的效果。

游建忠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发改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不折不扣地按照县委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立行立改,逐一解决,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对县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廉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