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巡察反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至11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进行了巡察。2019年4月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纪义明主持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副组长余远平,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毅军出席会议。

余远平指出,近年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发挥领导班子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的组织领导作用,通过落实责任、强化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等系列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干部作风纪律要求不严、违反财经纪律等方面。余远平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裴义军强调,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有更高的站位;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巡察整改体现政治要求,要有更严的举措;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担当,要有更实的效果。希望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整改。

纪义明代表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接受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郑重表态: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强化措施,积极整改问题不足;固化成果,着力发挥整改实效。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对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动物防疫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