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3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3 09: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临澧县职业中专教师杨湘枝赌博问题。2016年12月27日23时至28日20时,杨湘枝伙同他人在临澧县某酒店以“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杨湘枝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2、临澧县交通局澧北中队工作人员乔光红违规赈酒问题。2016年11月17日,乔光红在临澧县某酒店以购新房的名义赈酒,收受亲戚以外其他人员礼金20500元。乔光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临澧县合口镇龙池堰社区支部委员李启金违规赈酒问题。2017年2月1日,李启金在家中为外孙办满月酒,收受亲戚之外其他人员礼金5300元。李启金被立案审查。(临澧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