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11: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纪委对2起村干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进行了通报。

1.临澧县佘市桥镇原湖堰村支部书记蒋祖泉、原会计陈祖国挪用专项资金案。2015年11月和2016年2月,在蒋祖泉的授意下,陈祖国分两次伪造湖堰村发放石长铁路征地补偿款花名册5张,虚列支出65024元,实际用于村级其他支出。蒋祖泉、陈祖国的行为构成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错误,分别受到了党内警告处分。

2.临澧县停弦渡镇原新溪村支部书记邓先锋、支村委委员戴元兵、妇女主任祁怀英套取挪用退耕还林补贴案。邓先锋、戴元兵、祁怀英在2008年至2015年任村干部期间,采取伪造本村7组退耕还林补贴花名册方式,套取退耕还林补贴资金42850元,用于村级上交水费和其他支出。邓先锋、戴元兵、祁怀英的行为构成违反群众纪律错误,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