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以案说纪>详细内容

株洲县通报一起违规申报领取补贴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16: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株洲县纪委通报了一起违规申报领取公益性岗位补贴典型案例,5名党员干部受到处分。

  2016年11月,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唐军在明知妻子李容品不符合申请公益性岗位补贴情况下,要求时任朱亭镇劳保站站长黄琼、时任朱亭镇古镇社区主任文娱帮忙申报该补贴。黄琼、文娱明知李容品不符合申报条件,仍帮其伪造申报材料并报送至县人社局审核。县人社局就业局局长文杏、就业股股长苏海军在审核过程中把关不严,导致李容品申报审核通过,获得9000元公益性岗位补贴。

  2017年11月22日,株洲县纪委给予唐军、文娱、黄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文杏、苏海军党内警告处分。(株洲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