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西湖:深化纠“四风” 清风迎新年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5:44: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这个岗位是谁?什么原因没来?”“请将你单位今年以来的公务接待、公车派车单、食堂用餐会计凭证提供给我们查看一下。”

节日期间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守好“廉关”过好“廉节”。2022年元旦前夕,西湖管理区纪委监工委重点针对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超标准用房等突出问题,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工作。

本次督查,共成立2个监督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各乡镇、区直单位、企事业单位进行拉网式督查。实地检查上班纪律、公务用车、公务用房、财务报账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各类“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作风建设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重在抓细抓常。对于本轮督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特别是对违规吃喝等问题,我们将坚持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不仅查处直接责任人,更要追究领导责任,要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确保全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强有力的实际行动迎新春过新年。”区纪委监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