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汉寿:护航营商环境“亮实招”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会与相关企业协商时间,组织专场服务集中办理健康证。”

“针对企业用工难问题,我们将组织开设专场招聘会。”

“我们会与企业对接,积极解决用地的诉求……”

12月2日,汉寿县纪委监委召开护航营商环境联企服务问题集中交办会,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县纪委监委交办的相关问题,纷纷作出表态。

此次会议是对汉寿县纪委监委护航营商环境的系列活动之一——百名纪检监察干部“联百企,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的再次跟进,前期,全县百名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深入走访联点企业,收集到的问题和诉求经分析研判后,整理出第一批13个重点问题,涉及到市场监管、民政、疾控、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涵盖用工难、申请追加用地、集中办理证件等内容。为推动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县纪委监委精准分类后将问题一对一进行集中交办。

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对相应的交办问题给出初步解决思路,作出承诺表态,做到问题诉求有回应、解决方案有着落,增强企业在汉寿的发展信心。

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彦兵表示,开展护航营商环境行动是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市委“招大引强”和县委“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环湖强县”重要战略举措,联企服务队员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收集和研判交办,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涉企服务和问题整改。下阶段,县纪委监委将及时跟进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对于在涉企服务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将严格追责问责,以有力监督不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