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汉寿:对31家单位展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来源:廉洁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汉寿县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本轮专项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等31个与国家、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相关的单位党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专项巡察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重点,重点聚焦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政策落实不到位、服务不优、作风不实、推诿扯皮等问题,旨在打通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堵点”“难点”“痛点”,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清廉汉寿特色品牌,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按照工作部署,本轮专项巡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护航营商环境的相关文件精神,精准聚焦政策落实、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执法监管、法治保障、干部作风等六个方面问题,确保巡察全方位覆盖;将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坚持立行立改原则,形成长效机制,务求巡察整改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