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安乡:业务骨干传心得 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10: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县纪委工作十多年,我对纪检事业的热情有增无减。我收获了一颗感恩之心、知足之心、进取之心……”8月30日晚,安乡县纪委监委各部室主任(负责人)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暨经验分享会,全体青年干部在场“旁听”,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12名委机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工作感悟、生活经验、一线办案的技巧知识等等,也对干部培训教育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此次分享,既促进了干部间的相互认知,也有益于青年干部的学习成长进步。

今年以来,为避免传统“填鸭式”授课培训的弊端,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征集意见,针对部分青年干部反映授课内容和形式单一等问题,大胆创新,在授课形式和内容上大幅调整,更加强调干部培训教育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青年干部上台讲,业务骨干以身作则讲,领导班子带头讲,不限定主题、不拘泥于形式的课程让青年干部学习热情高涨。

“新课程给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徐瑞表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确保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过硬、立场坚定,确保业务精兵培养有力有效,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