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汉寿:抓严抓实岗前廉政教育 系好廉洁“第一粒扣子”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0:34: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暨岗前廉政教育培训会,对新入职的9名年轻干部进行岗前谈话和廉政教育,引导新入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系好廉洁“第一粒扣子”。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航》,并学习了汉寿县纪委监委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保密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朱湘萍对各位年轻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志提出三点希冀:一是坚守,希望年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提升,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式不仅要提升个人品质修养,还要提升工作能力,抵制住诱惑。三是奋斗,在日常工作中谦虚、谨慎,认真、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朱湘萍同志还提出,希望各位年轻干部尽快成长,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青年。

“这次岗前廉政教育既是对我们的勉励,也是一次警示教育,为我们拧紧了纪律‘发条’,打了廉洁‘预防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一位新入职的干部在接受完岗前廉政教育培训后深有感触。

为引导新入职干部树立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汉寿县纪委监委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现岗前廉政教育培训常态化,为新入职干部打好“预防针”,引导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切实增强反腐“免疫力”,截止2021年8月,已有5批共计49人接受了岗前廉政教育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