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武陵:家长变“监督员” 助力廉洁校园建设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16:53:3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决心要从明确职责、增强本领、加强修养、严格自律等四个途径来提高自身的监督能力,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特约监督员,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近日,常德市武陵区紫菱小学受聘的师德师风监督员代表在学校党风廉政会上带头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创建人民满意的教育,助推学校廉洁、健康、和谐发展,该区部分中小学聘请热心教育事业、关注学校教育发展的家长出任师德师风监督员。

“了解了才会监督,深入了才能监督。”特约监督员走进学校进行现场参观了解,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其教学职责、教学流程及其他日常工作情况等进行介绍,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了解,为正确履行监督职责明确方向。监督员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学校师德师风、廉洁从教、依法办学等方面开展监督,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作用,助力学校更好、更廉、更快发展。

“监督员的加入,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开展廉洁从教工作,进一步助力我们廉洁校园的健康发展,以促进学校依法办学、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办好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育。今后,我们还将健全学校监督各项制度,确保监督全覆盖无死角。”武陵区紫菱小学校长孔永平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