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鼎城:加强监督 营造风清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0:3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鼎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明东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机关部、室、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明东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板荡识诚臣,进退见风骨,换届验素养,集中换届是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党性觉悟、纪律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换届工作的监督者,更要保持昂扬斗志、严守换届纪律、展现优良作风。

王明东强调,要端正心态。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健康、平和的心态,自觉接受组织检验,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做到“进”不争位、“退”不气馁、“留”不松劲、“转”不浮躁,做严守换届纪律的表率。要真抓实干。严防“守摊子”“看门”等“换届综合症”,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意识,把重心放在履职尽责上,把心思用在攻坚克难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勤学善思、精益求精的钻劲,不断抓深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关爱干部。从政治上、思想上和生活上关心爱护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旗帜鲜明地把好干部标准亮出来,把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树起来,注重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的第一线考察干部,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识别干部,真正让“三牛”干部得到提拔重用。要当好标杆。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更严一层,时刻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队伍中的各种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护短,在全市干部队伍中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分享到:
【打印正文】